榛子酥脆

不磕真人,什么真人CP我都不磕~

幸好我从来不磕真人CP

我真的是后知后觉,也是因为在老福特发现有些太太删文了才知道一些事

怎么说呢,其实我还是很庆幸遇见了剧版棋魂的,曾经因为站荧光粉还是站俞亮时光还和闺蜜争论过。我一直觉得褚嬴与时光可以说亦师亦友,可以是家人。但俞亮对时光的意义更多的在于相互追逐,他俩争执、打闹、互为对手但正是这种感情更让我相信他们对彼此的意义。

可能是我的感情观所导致,我始终觉得,如果一个人完全包容,完全追随另一个人,我会感动,但我个人并不觉得那是好的爱情。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磕盾铁但不磕盾冬的原因。

呃…扯远了,说这些,还是想纪念一下棋魂带给我的感动。谢谢褚嬴,谢谢时光,也谢谢那个有些偏执但一直在坚持下棋的小俞老师。演员的事我不加评论了,不管如何,时光还在,俞亮还在,感动还在。只要我曾经因为看剧的感动在,那么三次元的这些纷纷扰扰就与俞亮时光无关。

最后说一句,幸好我从来不磕真人CP,正主关系再好我也不磕,看剧还是需要把角色与现实所分离,磕纸片人不香吗?我永远可以自豪的大喊:我磕的CP用不BE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7)